分享一款基于electron开发专为web app使用的浏览器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mengdu 9310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electron本来就是个浏览器壳,所以用来做浏览器容易不过了。

因为产品需要在电脑开机启动时全屏启动web app应用,加上app是vue做的,布局采用了css3的一些东西,所以对浏览器要求也高。 之前试过chrome的kiosk模式,但是还是不够好,会带有标题栏。想来想去就拿electron来用用;然后就有了下文的Electron Browser。经过了两次版本更新,决定分享出来;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玩玩。

**Electron Browser **

一个基于Electron开发的应用浏览器,主要用于网页APP全屏模式运行,使WEB应用看起来更像一个原生应用 浏览器主题可定制,配置简单,实现了简单的网页浏览器功能。

传送门 Electron-browser

截图 20171218164524.png

1 回复

任性还很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