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售前工程师-坐标北京-APICloud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apicloud-wangman 2277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岗位职责 薪资15-20K

  1. 负责APICloud移动应用平台产品的售前技术支持工作,完成产品及系统平台的现场演示,编写投标类方案文件及标书的制作;
  2. 负责APICloud应用定制平台上APP定制项目的售前技术支持工作,根据需求对项目进行初步报价,编写技术服务方案等;
  3. 详细分析客户的业务需求,结合公司的技术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引导客户对技术和产品的选择;
  4. 通过对公司重点大客户业务需求的理解,不断深入挖掘大客户的潜在需求,快速设计和构造重点客户的解决方案; 任职资格:
  5. 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售前技术支持或开发经验,3年以上售前团队管理或技术管理经验。
  6. 了解APP和HTML5相关前端技术,熟悉移动App,Web网站,后端服务的开发流程。
  7. 熟悉至少一门后端语言,nodejs、php、python、java、C#等等。
  8. 熟悉企业后端业务系统,对移动互联网产品使用的开放服务有了解,有技术调研和分析的能力。
  9. 具有Android、iPhone、iPad等智能手机和平板上APP开发经验优先考虑;熟悉跨平台HybridApp开发者优先考虑。
  10. 有APICloud开发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龙翔路甲1号泰翔商务楼五层507、508室 联系人:王曼 1501077543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