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woPHP,一个开源的油管视频代理工具!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zxq2233 4945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本文转自逗逼基地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此文仅作为交流分享使用 , 不代表楼主观点 ) 前言

此教主要程针对已经能够科学上网,但不想继续花费高额vpn费用的用户.

源代码:

https://2tube.js.org/

基于 PHP+socket 编写的流量中转脚本。自用了测试了半个月,稳定运行!

没啥技术含量,通过 socket 转发流量实现油管直接看。使用成本非常低,可以说接近免费。几元一年的虚拟空间就能流畅运行。

相比起 VPN,这个不需要服务器,不需要 vps,一个支持 PHP 的与你主机就能运行。

这个脚本读取谷歌服务器上的视频并一块一块的写入到你的虚拟主机 /服务器内存中,然后转发给您的浏览器,你的虚拟主机 /服务器起到了一个中转跳板的作用,巧妙的避开了拦截,因此可以支持大于虚拟主机空间的视频。

架设教程

https://2tube.js.org/doc/

2 回复

之前也有类似PHP程序,很快就失效了

外企有代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