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BIGO】暂且招完。初中级前端工程师6名,C轮近2亿美金,Bigo直播、Like短视频,Hello语音交友。【YY】兄弟公司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diyao 7591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已满已满已满已满,暂不招该级别。


臣妾认罪 对不起 对不起

公司介绍等请看原贴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 1,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扎实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1年以上前端开发经验。
  • 2,熟悉JavaScript(ES5),熟练使用html,css,了解ES6特别是Promise、Arrow function。
  • 3,熟练使用Vue,React,Angular等mv*框架中的一种,熟练使用webpack。
  • 4,有良好的编码风格,团队规范意识,工作能积极主动。

表现好加分

  • 1,有自己折腾的小领域,得出不错的小作品。
  • 2,有深入解读过框架源码,孜孜不倦的撰写博客或者帮助他人的行为。
  • 3,擅长一门服务端语言。
  • 4,懂得一些辅助、深入前端的技术、方案。如TypeScript,PWA,chrome扩展,react native,blob音视频等。

简历投递至:bigo-frontend@bigo.sg 欢迎咨询、来件 对不起 对不起

15 回复

已收到几份简历,各位看官不考虑考虑么。

@diyao 应届前端考虑不,熟悉react、redux,基础扎实

@DCbryant 是今年要毕业的吗?对于mv*掌握的好,基础扎实。可以哦。

请教下年资不足一年的考虑不? 去年毕业的,熟悉vue,webpack有一定使用经验。看了介绍十分感兴趣,如果暂时不符合要求的话可以指点下需要往哪个方向努力吗? 谢谢。

@jwentao 指点不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向。可以把你简历发过来我看看哈。

已满。暂时不招该级别。

~ 慢了一拍 关注下 有没有再招的时候

@diyao 昨天从2点钟开始面到了晚上8点多,最后说hr都下班了,让我回去等hr的通知,请教下是不是意味着已经淘汰了,因为看到您这边说招满了。

@jwentao 不一定,我们offer少有当面就定的。从过了三面的人来看,后面不再招该级别。

@Sunshine168 看一下我们另一个贴?

@diyao 了解了,感谢,期待好消息

@diyao 应该剩下只有高级的了吧~ 感觉不是很行 啊哈哈哈

@diyao 请问方便说下现在名单确定了么? 我这边情况是过了三面但是后续没有接到hr电话。手里有其它offer需要确认了,个人对bigo是很向往的,希望等到这边有结果再做决定。 谢谢了。

抱歉晚了回复。@spartaWen @Mrminfive 两位可以邮件过来,告知下名字,我马上去问,过了三面也存在被刷的可能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