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做流程控制和响应式编程的库,亮点可视化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xyzingh 3075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向大家推荐个鄙人最近在写的一个流程控制方面的库 github.com/xyzingh/EventNet ,主要思想是把程序流程分解成若干功能点包装成节点,用箭头或者管道表现功能点间的调用联系,这样程序就可以表成框图了,然后用可视化工具确实地将框图画出来,在节点层面上提供面向开发者的有关项目阅读、调试之类的福利。比如实时运行或者慢放的图示,时间分析,管道的每次传输数据快照等等;类似RxJS的操作符也可以轻易实现。

详见Readme吧。另外库本身还未完工,最近又想重构了,可视化工具还要等等,有些API不能用或者有错,抱歉标题有点类似拿来能用的感觉。

主要楼主JS方面水平有限,这种上升到理念的东西吃不准,若有什么蹩脚败笔之类的,请诸君莫要只在心里笑啊,多在评论区怼我。


经学长提点,我这个库和RxJS稍有点形似,如果提起这个有助于理解的话。

1 回复

Q: 可视化工具主要想node+koa,websocket做成网页版的,会有不当的地方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