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Script 开发手册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Lupino 2762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司机写 NodeJS 的时候经常碰到坑,比如同步里面写异步,少写了 await,单词打错,各种神奇的问题。如果你已经厌烦了,或者想逃离 NodeJS 又或者想尝鲜,可以试试 PureScript,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PureScript 是一门函数式编程语言,强类型并且以 JavaScript 作为后端。所以可以很好的兼容 NodeJS 写的业务。

本场 Chat 内容大致如下:

快速搭建编译环境; Eff 和 Aff 与外界沟通; 神奇的 Monad; MonadTrans 是个好东西; 与 JavaScript 混编; 总结。

http://gitbook.cn/gitchat/activity/5ae5cd1fd2a8056ff8da7e0a

weixinqrcode.png

4 回复

ts 一了百了

@zengming00 purescript 是做好的语言, php 弱爆了

说得好! 所以我选择ts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