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杭州】阿里招资深前端、前端专家、前端实习生(19年)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suqing 1573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投递】简历邮件到:txd-jobs@list.alibaba-inc.com

阿里巴巴基础架构事业群-体验技术团队(TXD),是一个集前端、视觉、交互的综合性团队。 致力于阿里集团全球数据中心和DevOps的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的体验设计和前端体系化建设,打造企业级数据可视化产品、探索未来前沿科技创新产品。

1、前端基础服务:负责部门前端PC端组件库、移动端组件库、数据分析图表库的研发,建立前端开发过程中的必要的辅助工具,同时不断挖掘探索最新前沿技术和创新思路,并将技术合理应用于实际产品

2、移动产品开发:负责团队掌上运维产品的研发,基于多端打造面向开发者一站式智能化应用运维解决方案,运筹帷幄于鼓掌之间。

3、数据可视化:承接阿里双11技术大屏、双11监控大屏、互联网公益大屏等重大数据可视化项目,让数据变的生动有趣富有灵魂。负责部门可视化搭建工具系统的研发,为中后台业务提供稳定、高效、智能的可视化搭建工具,为阿里巴巴集团运维域、交付域、研发协同域、中间件团队的海量数据提供高效的智能分析解决方案,大幅提升产出效能。

职位描述 1、前端工程化与模块化开发有深入了解,熟悉 gulp/grunt/webpack 构建原理,并有实践经验;精通ES6,能编写高质量的前端代码,熟悉性能调优,能熟练使用react/vue至少一种。

2、具备跨端的前端开发能力,在 Web(PC+Mobile)/ Node.js / Native App / 数据可视化 上至少精通一个方向;

3、有积极的学习心态,对新鲜事物怀有好奇,具备对未知领域探索和研究能力,乐于学习、乐于分享、享受codin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