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web产品(使用jquery)如何升级到使用新技术(vue,react)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zhouzhili 2663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工作近一年了,岗位是前端,产品是有几年的了,用的dojo,jQuery,requireJS等技术构建的,项目有些年头了,是以前的一批老员工开发的,我来的时候才开始从DOJO换到requirejs和jQuery,这些用的真是不爽,而且感觉技术上也没啥进步,天天用jquery的那一套,要是以后跳槽,别人问你平时工作使用哪些技术,回答JQuery?现在想在项目上用vue,但是目前的产品有30多个单页面,而且有的单页里面还有很多子页面,系统功能也比较多,前端目前才两三个人,咋推进呢,很是迷茫,想问问大佬们技术更新都是咋弄得,全盘重写吗?

5 回复

我就想问下,jquery源码你很熟悉吗?我想你要是能把jquery源码分析的头头是道,就算你没有一点vue开发的经验,人家都会要你的!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两个思想都不一样,重做

@zhangmingfeng 好吧,惭愧,源码不是很熟

@yokiyokiyoki 目前考虑新页面使用vue开发,老页面慢慢来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