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er - 一个令人愉悦的性能统计分析框架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pod4g 2211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我们开发完一个项目或者给一个项目做完性能优化以后,如何来衡量这个项目的性能是否达标?我们的常见方式是在Dev Tool中的performance和network中看数据,记录下几个关键的性能指标,然后刷新几次再看这些性能指标, 有时候我们发现,由于样本太少,受当前「网络」、「CPU」、「内存」的繁忙程度的影响很重,有时优化后的项目反而比优化前更慢。如果有一个工具,一次性地请求N次网页,然后把各个性能指标取出来求平均值,我们就能非常准确地知道这个优化是「正优化」还是「负优化」。并且,也可以做对比,拿到「具体优化了多少」的准确数据。这个工具就是为了解决这个痛点的。

同时,这个工具也是学习「浏览器加载渲染网页过程」和「性能优化」的一个利器,因此我们也可以把他作为一个强大的学习辅助工具,不至于让我们在样本过少的情况下得到错误的结论。

hiper5.png

3 回复

欢迎大家使用和star,PR更是欢迎

原谅我在此页面并未找到git地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