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稳定的付费vpn推荐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chinavpnapp 15274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在中国,大家都喜欢免费的,但是有一句话众所皆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免费的才是最贵的,这一句话需要大家慢慢细细去体会,因为1免费的VPN效果通常都不好,一方面网络不稳定、速度慢,2另一方面,我们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用在不停的寻找免费VPN上。

术业有专攻,对于我们不擅长的事情,找专业的人帮我们做,所以本页面只推荐付费的VPN。

本页面推荐的付费VPN的原则:不追求数量、尽量减少推荐的数量;着重于质量,首先被推荐的付费VPN要在中国可以很好的使用,然后要尽量有一些价格上的优惠,毕竟大家都喜欢优惠。

归到正题。 在中国最好用的付费VPN推荐:

VyprVPN,Golden Frog 黄金青蛙的VPN服务,注册地在瑞士,在中国的VPN圈里非常知名的,一共有年付和月付两种优惠类型,两种优惠都支持三天免费试用,年付的话送三个月免费,月付的话首月半价。优惠在选择付款方式时可见。支持支付宝付款,推荐用paypal付款。

expressVPN,注册在英属维尔京群岛,不记录活动日志、不记录连接信息,30天无条件退款,也支持支付宝。

. nordVPN,注册地在巴拿马,在中国的口碑也非常好,30天内退款保证,最多可以同时连接6台设备,可以支付宝付款。

. 正在测试中。

hide me vpn,每月2G免费流量,主要针对的用户群是在中国(等有大规模网络封锁的国家)的外国人,速度挺快的,也推荐使用,不记录用户任何使用和访问信息,付费价格也不贵,不支持支付宝,14天内不满意可以要求退款。

1 回复

屏蔽。锁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