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链] 3200 万奖金的 DApp 开发激励计划(提交即可获得7000元)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harryge00 2670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星云链主网已于 2018 年 3 月 30 日上线。为了构建可持续升级良性生态,星云团队鼓励更多开发者在星云链主网上持续开发更多、更好的去中心化应用( DApp )。秉承着让每个人在去中心化协作中公平获益的理念,星云团队在此向全球开发者和认同星云理念的推广者发出邀请,欢迎参加第一季星云激励计划。有了星云主网,仅需Javascript 和一杯下午茶的时间,您就可以开发属于您的第一个 DApp。

注册链接: https://incentive.nebulas.io/cn/signup.html?invite=Y6Xww

时间: 2018 年 5 月 7 日 ~ 7 月 2 日

奖金总额: 46 万 NAS

(按 5 月 4 日晚上价格,约为3200 万)

如何参赛?

开发者只需要提交一个可运行的、有界面的,并且没有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 DApp,就可以获得奖励。

每周优秀应用奖

以每周作为一个周期进行评选 根据 5 月 4 日 NAS 的价格,一二三等奖的奖金分别约等于 70 万、35 万和 21 万元。另外,每提交一个有效 DApp 即可获得 100 NAS ( 7000 元)

月度开发者大奖 (约 140 万 RMB )

注册链接: https://incentive.nebulas.io/cn/signup.html?invite=Y6Xww

2 回复

dapp是什么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lovegnep 就是基于区块链的应用。前端可以是简单的页面,比如抽奖、记事本,后端存储在区块链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