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原生多线程来了!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krircc 5113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该worker模块提供了一种创建在独立线程上运行的多个环境并在它们之间创建消息通道的方法。它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访问:

const worker = require(‘worker_threads’);

工作人员对执行CPU密集型JavaScript操作非常有用; 不要将它们用于I / O,因为Node.js异步执行操作的内置机制已经比Worker线程更有效地对待它。

与子进程或使用cluster模块不同,工作人员可以通过传输ArrayBuffer实例或共享 SharedArrayBuffer实例来有效地共享内存。

https://nodejs.org/dist/latest-v10.x/docs/api/worker_threads.html#worker_threads_worker_threads

5 回复

关注一下

[CNodeMD]

有时间体验一下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线程间的通信仍然要依赖node主线程,所谓的共享内存也是一样都需要node线程这个中介。接下来会有封装多线程模块的库来做web,甚至实现ThreadLocal变量。

关注一波 可解决问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