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只用jquery+node实现页面同步渲染?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helloMane 2591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虽然在这里问这个问题似乎有点跑题,但是我相信各位大佬应该会这样的问题,所以才冒死在这里发这个问题。 【问题描述】 一般页面进入会需要获取数据,然后把数据渲染到页面上。一般这样的问题我是使用res.render进行处理,但是今天遇到[页面1]中使用一个iframe嵌套[页面2],页面1是ejs,可以render,页面2放的位置在public中,没办法使用ejs的东西,只能用原始的js。 一般进入页面会出现页面最原始的样子,等ajax获取到数据之后,整个页面再“跳”一下。 请问一下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补充】 ajax是[页面1]使用的,获取到数据之后,使用$("#iframe1").contents().find(“div”).text();把数据加载到[页面2]中去。

不用vue这些,有能够解决这个异步加载导致数据“跳”一下的方法吗?

2 回复

了解下 pagelet 和 bigpipe。

不过做起来就很多细节了,涉及到工程化等很多方面。之前云龙搞的 scrat pagelet 就是搞这块的,不过没开源出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