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视频教程_Electron+Vue跨平台桌面软件开发视频教程(收费啊--不贵一包烟钱-有试听)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it-ionic 14096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Electron是一个跨平台的桌面应用开发框架,可以让我们用html css js的技术开发跨平台桌面上可以安装的软件。

前4讲免费试听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Dol4tP6Jop6MXro0ULVapQ

electron Github的 star已经达到61957,那么他的用户量可能已经有100万了。还有大家知道的github的atom编辑器、微软的vscode编辑器,包括阿里内部的一些软件也是用 electron 开发的。既然这么热,那就一个字:学,大家都在学,你不学(有没有压力啊!!!)

28元购买地址:https://www.itying.com/goods-929.html

1.png

37 回复

自己顶下

Electron有案例吗?

找到了Electron案例: Slack 用 Electron 开发了 Slack。 GitHub 用 Electron 开发了 Atom。 微软用 Electron 开发了 Visual Studio Code。 Discord 用 Electron 开发了 Discord。

腾讯也在用Electron:

工作职责: 负责腾讯微云Web全栈架构设计和研发。 负责腾讯微云桌面跨平台应用的架构设计和研发。

工作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2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能够熟练运用HTML、CSS、JavaScript构建高性能的Web应用程序; 能够熟练运用至少一款主流的 JS 框架,具有良好的代码风格、接口设计与程序架构; 掌握Node.js开发框架,了解或实践过Electron/NW.js跨平台Web开发框架的优先; 思路清晰,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koa666 itying的广告真6

Electron是什么?

…兄弟,你都可以去拍电影当导演了。

…兄弟,这个不错 公司正好用到Electron。

@fengcaizl 兄弟你们公司用这个开发什么软件?

@gogogosns 做一个打印发票的软件

666 先看下基础

楼主,后面的实战能分享吗?

收藏了,感谢

测试回复

来自拉风的 Taro-cnode

@icai 发帖的时候下面的广告如何加上去的

@zlyuanteng 你也可以尝试一下的😂

来自拉风的 Taro-cnode

@icai 😂不知道如何加 难道是复制过来的

表示来晚了

electron 有没有多窗口插件

求助 使用css -webkit-app-region: drag; 拖拽 ,怎么禁止鼠标双击放大窗口

收藏下 感谢

@caililin 事件对象阻止掉

收获很大,感谢分享!

有没有朋友一起买服务器呀 2核4G 1.5阿里云主机

楼主 麻烦再分享下

涨价了哦 都68元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