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端/爬虫/nodejs/Devops\ 30-50k 16-18 个月,各种付费工具,接受远程办公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lycolin 2852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SaaS 产品,所在行业第一,国际化团队,高并发挑战 要求英语能写,口语能基本沟通。 中高级工程师leader 都在招聘。 前端岗位接受远程,react 为主。

福利情况: 1.当月工资,当月 25 号发 2.入职最新 MBPLG、真 4K 显示器 3.全额购买五险一金 4.带薪病假、年假( 5 天起) 5.弹性不打卡、不提倡加班、下班打的 6.零食不间断、定期下午茶 7.任意挑选付费工具,如 JetBrains IDE、Newrelic、Pingdom 8.只要可以提高效率,你能想到的,公司绝对愿意支持!

wx: 134828@4898 去掉 @

2 回复

一年node后端,会写react,爬虫。但在广州,能接受吗

@Tong-Huang 看情况吧。你知道咯。有的人一年能顶别人三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