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文件的script标签, src引用本地文件时错误,路径没错哦,firebug显示“Access to restricted URI denied.”如何解决?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ailuhaosi 3383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我想在HTML中引入本地的script脚本和jquery库,无奈好像一直被浏览器denied,只能用cdn引用。有什么好的办法么? 网上查了说是跨域问题,在浏览器快捷方式的属性-目标中添加 “–enable-webgl --ignore-gpu-blacklist --allow-file-access-from-files” 就可以解决,但是我试了还是不行。 不知各位大神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

4 回复

使用“anywhere 8860”搭建的本地服务器,可以解决上面的问题。 但,anywhere服务器的网页,只是静态的,似乎不能跳转,不能ajax。 还有没有其他方案,求高手!!

不能直接双击文件加载,需要搭建一个http服务,你可以使用python -m SimpleHTTPServer port开启一个本地服务,需要在指定目录下运行。

如果本地的html文件,src用的是http资源可以,反过来还真没试过。 还是上面说的,开一个本地http服务,不过奇怪nodejs论坛为什么不用node的http-server

服务器搭了,命令行"node index.js"。之前问题基本解决了 我把需要src的的文件放在public静态资源下,后台有一句 app.use(express.static(__dirname + ‘/public’));
这样之后就能用src路径引用本地文件了。 但我还是有些疑问,我操作单个HTML页面不交互时,与后台程序应该无关,为什么我按上面方法就能行得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