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 MVP第6期招募与社区合作启动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bian17888 6117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阿里云MVP(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最有价值专家)第六期全球招募开始了! 面向全球开发者,寻找热爱技术、乐于分享的Coder!

什么是阿里云 MVP? 阿里云MVP(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最有价值专家),是专注于帮助他人充分了解和使用阿里云产品和服务的技术实践领袖。截止到2018年6月已经有232位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Coder们参加了5期认证。

image.png

只要成为MVP,即可享受免费云栖大会门票、最新产品的优先使用权、官方渠道推广等丰厚权益。升级后,还有全球技术留学、高端闭门会议,与顶级技术专家交流学习。与您一同打造《MVP 时间》将您的技术能量传播给更多人,定期邀请阿里技术专家在MVP学院与您共同交流学习提升技术实力。

image.png

本期MVP项目与本社区合作推荐技术达人成为侯选人,通过认证您还可以在9月到杭州参与一年一度的MVP高端闭门峰会,第6期认证结果将在9月中旬公布结果。

什么样的人可以成为阿里云 MVP? 你交叉使用过阿里云多款产品; 你有丰富的技术沉淀、勇于创新、乐于分享; 你希望能寻找志同道合的资深技术圈,希望建立个人技术影响力。

你可以马上点击本社区专属申请链接提交申请或扫码填写申请: https://mvp.aliyun.com/mvp/apply?recommendType=2&recommendId=LjJNaiBNwbNGUe8RWFb9+A==

image.png

对于阿里云 MVP申请的一些疑问:

多久评选一次MVP? 每个季度会评选一次,并会在每个季度末宣布MVP入围情况,如果遗憾落选,可在公布名单后,重新到MVP平台提交申请。

MVP代表阿里云吗? 不代表。MVP不是阿里巴巴的员工,他们也不代表阿里云发言。MVP仅是因其在技术社区中的杰出成就,而获得阿里云认可和奖励的第三方个人。

阿里云MVP大奖的有效期为多长时间? MVP大奖的有效期为一年。在此期间,MVP奖获奖者享有阿里云MVP荣誉称号以及大奖所包括的所有特权。

7 回复

前排占位。各位CTO们,这里出售广告牌,先到先得,过期不候了啊!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认证通过后 是不是以后可以吹牛了 嘿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