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精通很多种编程语言是否可能?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chapgaga 3517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比如Node,前端三件套,PHP,Golang,J2EE,Ruby,Python,Golang,C++,.Net全都精通,这样的人有么

10 回复

熟悉没问题,精通就算了,你能精通任何一种都已经很好了

精通one,学习another,关注next。

@justjavac 嗯,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justjavac 这个one选哪个比较好呢?

用多种语言crud吗?

淫神号称精通所有语言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精通多种语言的helloworld

前5年我选择了php,学习了js,现在跳到了nodejs,关注着python。时刻保持自己的武器库有主有副。

光是语言精通(我对于精通的定义,是可以用这门语言在你熟悉的领域随心所欲地实现自己想要的东西,),一大把。 而且,你说的这些,除了静态和动态的区别,在语言特性方面都不太强烈(除了C++的复杂度),所以,还应该加上 汇编类 和 lisp/schema/Ocaml/clojure 。 语言精通,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意义不大,一般干活的人,更重要的是领域精通。

java php c# vb nodejs asp jsp 都会且做过项目的飘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