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egg项目(或者node)中如何处理数量较多但是不大的静态文件(如图片、doc文件)?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dpc761218914 2688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egg的web项目中静态文件(图片和word文件)可能有100G左右,后期可能还会少量增加,请问如何处理?便于前端的获取和后端的管理和保存。 是不是要考虑安全问题:如同一ip用户超频繁请求获取数据。 1、全部放在public中? 2、做一个静态文件服务器?思路是什么呢?

6 回复

如果是在云上的,比如阿里云,可以考虑oss~,如果是内网的,可以考虑使用fastfs等分布式存储。使用单台文件式存储,当数据量变大之后,读取速度是个大问题。

直接丢 oss

@fhawk 感谢解答。单台普通阿里云的性能怎么样呢? 参考购买的阿里云的带宽?

@worl2160 感谢,请问你在用吗?我查了一下(AnyProxy是一个开放式的HTTP代理服务器。) ,等我研究一下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