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m2守护nuxtjs,每次代码更新都要npm run build,再使用pm2重启进程吗?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duanxingyu 4037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更新nuxtjs代码,也启用了 pm2 start “project-name” --watch 目录监听,目录一发生变化,pm2就会自动重启,但是前端并没发生什么变化,后来发现,每次更新完代码,都要npm run build,然后使用pm2 start npm --name “projectname” – run start ,再使用 pm2 restart all,才能使项目跑起来,这期间网页使无法访问的,只能执行完以上步骤,才可以正常访问,这样做的话,那岂不失去了pm2的意义了吗?有什么方法更改代码后,网页端就自动发生相应的变化吗?

6 回复

pm2实际上监控的是npm run build生成的.nuxt文件夹, 如果你改完代码后想省去build这步,那么pm2监控.nuxt文件夹时,发现他是没有更新的,网页也就没有办法更新了

@zhulinwei 有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

我们这边是本地打包好,把.nuxt文件夹更上去外带一个package.json 直接push到gitlub ,运维那边写的自动化脚本就是git pull -> npm install -> pm2 reloadAll

@a122996325 那这是不是相当于静态部署了呢?

运行于两个端口,配合 nginx 可以实现热重启,写了个脚本来管理,可以检测是否 build 过进行 build,过些天开源。

兄嘚,为啥你要把开发的代码放到生产环境。不能理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