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朝外 SOHO D 座】FUNSOLE 公司 8k - 16k 招聘 全栈 JavaScript 实习生 4 名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lymanlai 1952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关于我们

FUNSOLE 是一个专注潮品二级市场的 App,人们可以在上面转售、购买包括 Air Jordan、Yeezy 在内的限量款球鞋。

购买者和贩卖者通过网站的匿名竞价系统和数据分析工具,可以看到一双鞋自发售以来的所有销售记录,球鞋转售市场的价格可以像股票一样透明。

我们是一个成立不久的创业团队。我们喜欢研究新的产品和技术,对品质有追求。 现阶段,我们正在打造一个把限量球鞋作为股票交易的平台,后期可能会加入区块链技术。

目前已经获得种子轮融资 200 万 RMB,即将天使轮融资中。

工作方式

我们希望每个人能在有效率的时候多工作,没有效率的时候多休息或者学习,不给自己留坑,不做无意义的加班。同时能够及时和团队成员更新自己的状态。 对工作地点没有限制,可以远程或在北京(实习生需到现场办公)。我们用 zoom 等远程协作工具。

##【朝外 SOHO D 座】FUNSOLE 公司 8k - 16k 招聘 全栈 JavaScript 实习生 4 名

工作职责

1、负责前端界面开发,有良好的兼容性; 2、对需求给出技术评估和前端技术解决方案; 3、负责前端开发过程中核心功能的实现; 4、负责 Koa 后端业务需求实现。

任职资格

1、在校期间,有 WEB 前后端开发经验,有 APP 开发经验者或实习优先; 2、熟悉 JavaScript(Vue.js, Node.js)、HTML5/CSS 技术; 3、具备较强学习意识,以胜任产品中后期更高工作需求。 4、要求在校学生,每周至少实习 5 天,能长期实习(6 个月以上)优先考虑。

简历发送

Email: eyJhbGciOiJIUzI1NiIsInR5cCI6IkpXVCJ9.eyJlbWFpbCI6ImNub2RlLWpvYnNAZnVuc29sZS5jb20iLCJpYXQiOjE1MzYyOTQwOTR9.Dq7_EAct3U-wBan0XefLQheYSP1lYtf1KvOyCD14fjs

请附带:

  1. github 主页
  2. 项目案例链接
  3. 自己的技术栈
1 回复

up, 找到了个不错的哦!! 大家继续加油啦!很嗨的团队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