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框架config.default.js内容过多如何拆分成多个配置文件?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deadwind4 3177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各位老铁,这种情况最佳实践是什么。

5 回复

先看看为什么多,又为什么想拆

@atian25 配置文件里存了几十个网站的登录信息,供给Service用。这样就多了几百行配置。这种配置是不是不应该丢到config.default.js里。

@atian25 我把它们拆分在每个Service里多加个const变量。

image.png

require 进来就可以了,很简单~

@deadwind4 没必要,就放到 config 就好了,一般来说,在一个文件里面方便查找和管理,如果你的需求需要拆分,那很简单,自己定义一个规范就好了,如 app/account/**.js,然后在 app.js 里面调用下 app.loader 把它们全部加载合并到 app.config 或 app.accountInfo 就好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