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JS果然…,TC53来了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krircc 3975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TC53目前专注于使用ECMAScript / JavaScript定义用于构建产品和应用程序的API

智能可穿戴系统和基于传感器的设备上的TC53首次会议

日内瓦,2018年9月20日

新的智能可穿戴系统和基于传感器的设备技术委员会(Ecma TC53)的首次面对面会议 将于2018年10月15日和16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举行。

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已经有很多标准,特别是在通信领域。TC53的目标不是创建一个或多个协议或通信方法。相反,TC53目前专注于使用ECMAScript / JavaScript定义用于构建产品和应用程序的API。JavaScript是互联网的编程语言,在Web浏览器,Web服务器和移动应用程序中普遍存在。随着互联网成为我们世界中可穿戴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些设备自然也融入了JavaScript。作为ECMAScript / JavaScript语言委员会近20年的主场,Ecma International是唯一有资格主持这项计划的人。

会议将侧重于完善初始标准化活动的工作范围。将由专家进行演讲,随后委员会讨论广泛的主题,包括传感器,能源管理,受约束系统上的ECMAScript / JavaScript,用户体验,用户隐私,设备安全性,设计验证,实施一致性和监管审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