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 项目数据库配置信息如何隐藏?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gnailiy 2790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如题。 学node刚开始,自己在做一些demo的时候,需要连接数据库。目前我的操作流程是将本地电脑的mysql 和 服务器的mysql 账户密码、数据库、表都设成一样,这样本地自己测试的时候通过的话,代码提交到服务器之后也应该是ok的。

之前也刚接触 travis ,要将node 部署的自己的服务器上去,一般也用这个了。但是后来发现需要用 travis 的话,需要将数据库的配置也上传到github了,虽然只是小的个人项目,但感觉这样似乎也不是很安全。

求问,各位是如何操作的?

3 回复

@FullSD 不提交当然是ok 的,那服务器上怎么拿到 配置文件呢? 只是不提交配置文件的话, travis 也跑不成功的啊

@gnailiy 环境变量,travis CI 可以自己配置变量的。

看第22行: https://github.com/notadd/neditor/blob/master/.travis.yml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