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 基金会和 JS 基金会准备合并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waitingsong 3094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介绍

10月4日,Node.js 基金会和 JS 基金会宣布了合并意向。合并意向意味着两个基金会的董事会已同意公开讨论与可能合并的有关事情。我们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关于新成立或合并后基金会的潜在的组织结构、治理政策、技术框架或领导权的任何正式决定。这将根据 Node.js 和 Javascript 社区的反馈正式确定。

在两个基金会独立运作两年后,我们认为两个基金会之间需要更紧密的整合,以便为 Node.js 和更多的 JavaScript 项目提供更大支持。我们期待继续支持 JavaScript 生态系统的健康发展,提供潜力为更广泛的 JavaScript 项目提供支持,以及专注于 JavaScript 新增长领域的项目。

如果你想参与我们关于该主题的公开讨论,我们鼓励你参加我们的第一次公开会议,这次会议将于今天下午 1点 在太平洋时间下午 1点举行。通过此表单提交您的问题并加入直播,会议将在 Node.js Foundation YouTube 频道上进行。(译者注:此次会议已于10月4日结束)

引用

2 回复

难道是说 js 要更专注向后端发展了?

@lsw2013 nodeJS可不仅仅是后端,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