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成都,上海,北京】【年薪可能百万】蚂蚁金服 egg,Ant Design 团队招聘 —— 你可以和业内大神面对面结对编程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yutingzhao1991 2456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请邮件发送简历至 tingzhao.ytz[AT]antfin.com(AT 替换为 @),注明是来自cnode 社区!

职位信息

  • 工作地点:杭州,成都,上海,北京四地兼可!
  • 职位要求:并没有!!!让面试来检验你吧!
  • 工作待遇:16薪!!!另外蚂蚁金服还未上市,目前估值已经超过 1500 亿美金,算上期权,嗯,好像年薪百万了哦 ~(不是吹整个部门年薪百万的算上脚指头都数不过来)
  • 工作内容:这个你来挑,我们是蚂蚁金服体验技术部,看看下面我们的具体介绍,总有你喜欢的!请在回复的邮件中写明你想要的方向(Ant Design?NodeJS?可视化?更多细节也可以邮件和我沟通)。
  • 投递方式:请邮件发送简历至 tingzhao.ytz[AT]antfin.com(AT 替换为 @),注明是来自cnode 社区!并写明你想要的方向!

团队介绍

我们是「蚂蚁金服体验技术部」(Ant Financial eXperience,AFX)。

我们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体验基础设施,致力于创造体验一流的人机交互产品;我们崇尚简单、自由、有爱,努力让每一个拥有产品想法的人,都能基于体验云创造出靠谱的线上产品。如果你是一位站在现实泥潭中的疯狂理想主义者,欢迎加盟我们。

我们服务于整个蚂蚁金服集团,为集团提供前端及体验技术支撑,包括但不限于:Web 前端、移动前端、人机交互、数据可视化,以及相应的工程效能服务;支付宝、余额宝、蚂蚁财富、网商银行、借呗、花呗,还有公益界的明星应用蚂蚁森林,背后都有我们的身影。加入我们,一起服务海量用户、挑战业务和技术极限!

我们热爱分享,拥抱开源,我们维护的著名开源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Ant Design - A UI Design Language。 egg - 为企业级框架和应用而生。 Dva - 基于 redux、redux-saga 和 react-router 的轻量级前端框架。 UmiJS - 可插拔的企业级 react 应用框架。 AntV - 蚂蚁金服全新一代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

加入我们,一起磨砺技艺,为开源事业添砖加瓦

我们是国内乃至全球最优秀的前端技术团队,其中不乏大牛,更有网红,包括但不限于:

[
  {name: '玉伯', weibo: '玉伯也叫黑侠'},
  {name: '苏千', github: 'fengmk2'},
  {name: '民工叔', weibo: '民工精髓V'},
  {name: '偏右', github: 'afc163'},
  {name: '不四', github: 'dead-horse'},
  {name: '云谦', github: 'sorrycc'},
  {name: '阮一峰', blog: '阮一峰的网络日志'}
]

关于公司,阿里巴巴集团下的蚂蚁金服还未上市,目前估值已经超过 1500 亿美金。我们的业务依然在飞速发展,蚂蚁金服将服务全球更多的用户,在这里你的能够将得到最大的发挥空间。

1 回复

持续招聘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