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 JavaScript 工程师都应懂的 33 个概念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stephentian 3547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stephentian/33-js-concepts

简介

这个项目是为了帮助开发者掌握 JavaScript 概念而创立的。它不是必备,但在未来学习(JavaScript)中,可以作为一篇指南。

更新

若有觉得更好的文章或者视频,可以贡献出来,觉得有误的,请联系我删除。

  • 文章的排序优化,前面的文章是介绍概念,后面的文章是深入解读。
  • 将原文的 “高阶函数” 和 “map, reduce, filter” 合并为 “map, reduce, filter 等高阶函数”
  • 增加 “promise” 概念(替换删除的 “高阶函数”)
9 回复

里面有几篇我之前翻译的文章

@justjavac 感谢,你的文章不好找,貌似没做搜索优化。

不错,收藏了,复习的时候用得上,谢谢分享

mark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够我看一辈子了哈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