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节跳动招聘前后端,客户端工程师,期待你的到来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lastIndexOf 2362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招聘岗位如下

前端研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 1、负责今日头条相关产品前端业务实现。 2、负责WEB/WAP页面性能优化,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 3、搭建高效的开发环境,review同事代码,确保工程质量。 岗位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1、熟悉WEB前端技术,对符合WEB标准的网站重构有丰富经验,有大型工程经验优先。 2、至少熟悉一门MVVM框架,熟悉React+Redux+Koa+Webpack+SSR技术栈优先。 3、精通HTML5、CSS3、ES6,熟悉HTTP协议和Node.js开发。 4、计算机基础扎实,熟悉常见的数据结构、算法和设计模式。 5、能够独立开发通用的UI组件,有UI组件开发经验优先。 6、团队精神,性格乐观,能积极面对压力。 7、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善于分析、归纳、解决问题。 8、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技术视野。

前端开发实习生 岗位描述 1、负责今日头条相关产品的前端开发。 2、新技术的学习和探索。 岗位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1、至少熟悉一门MVVM框架,熟悉React+Redux+Koa+Webpack+SSR技术栈优先。 2、精通HTML5、CSS3、ES6,熟悉HTTP协议和Node.js开发。 3、计算机基础扎实,熟悉常见的数据结构、算法和设计模式。 4、能够独立开发通用的UI组件,有UI组件开发经验优先。 5、对用户体验、交互操作流程、及用户需求有一定了解优先。

服务端(高级)研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 1、负责今日头条相关产品的后台业务研发。 2、负责在线大流量高并发系统设计。 3、主要实现语言为Python/Golang 岗位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 2、有扎实的编程能力,有优秀的设计和代码品位。 3、深刻理解计算机原理,有良好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基础。 4、熟悉Mysql、Memcache、Redis、消息队列等常用WEB组件,并有能力进行定制化改进。 5、有高并发服务设计和实现经验优先。 6、有较好的产品意识优先。 7、积极乐观,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良好的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 8、热爱编程,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强烈的求知欲、好奇心和进取心 ,能及时关注和学习业界最新技术。

后台开发实习生 岗位描述 1、负责今日头条相关产品的后端研发。 2、可以学习到实际生产环境常用技术,了解业务架构,一起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 岗位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1、热爱计算机和互联网技术,热衷解决挑战性问题,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 2、精通至少一门编程语言,包括但不仅限于:Java、C/C++、Python、Go。 3、掌握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深入理解数据结构、算法、操作系统知识。 4、拥有强烈的求知欲,优秀的学习和沟通能力。

iOS(高级)研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新移动产品的研发,编写高质量的代码。 2、和产品经理配合,深度参与手机产品需求讨论,功能定义等。 3、设计良好的代码结构,不断迭代重构 。 4、带领初级工程师共同完成研发任务。 岗位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1、有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 2、具有扎实的编程工底,良好的设计能力和编程习惯。 3、至少精通一门编程语言。 4、1年以上互联网公司/创业公司从业经验为佳。 5、熟练掌握Objective-C,熟悉Swift的优先。 6、三年以上iOS开发经验,能独立开发iPhone App者先。

iOS开发实习生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新产品的移动端研发,编写高质量的代码。 2、和产品经理配合,深度参与手机产品需求讨论功能定义等。 岗位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1、乐观积极,沟通良好,有责任心。 2、热爱移动产品研发,愿意在移动开发领域深入钻研。 3、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相关基础,熟悉Objective-C或者Swift,有相关开发经验优先。 4、计算机相关专业,2019年毕业生优先,每周保证4天实习时间,可以实习3个月以上。

Android(高级)工程师 岗位描述 1、负责今日头条新App的Android端研发,包括但不限于沟通共享协作类工具。 2、负责高质量的设计和编码。 3、和产品经理配合,深度参与手机产品需求讨论,功能定义等。 4、承担重点、难点的技术攻坚。 岗位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1、良好的设计和编码品味,热爱写代码能产出高质量的设计和代码。 2、对稳定性和性能有超乎寻常的关注。 3、熟练掌握Java语言,至少一年以上使用经验,熟悉Java常用的库。 4、熟悉Android SDK,熟悉Android的UI/网络/数据库框架,一年以上Android UI开发经验。 5、有iOS、Web前端或Web后端经验优先,有知名开源作品优先。 6、有良好的产品意识,积极乐观,认真负责,乐于协作。

Android开发实习生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新产品的研发,编写高质量的代码。 2、和产品经理配合,深度参与手机产品需求讨论,功能定义等。 岗位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1、乐观积极,沟通良好,有责任心。 2、热爱移动产品研发,愿意在移动开发领域深入钻研,并成为专家。 3、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相关基础,有Android开发经验优先。 4、2019年毕业为佳,每周保证4天实习时间,可实习3个月以上。

测试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移动端产品专项测试和性能优化工作。 2、负责公司级别移动端产品专项监控平台建设。 3、负责线上性能问题追查, 包括不限于:App 性能、网络性能、SDK 性能等等。 职位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1、熟悉 Android 和 iOS 平台基础特性, 有丰富的专项测试和优化经验。 2、熟练使用各种性能测试工具进行问题分析和定位。 3、熟练使用 Java/OC/Python/Go/Shell 进行工具平台开发, 熟悉 Linux 开发环境。 4、有网络库、播放器测试经验者优先。 5、欢迎提供开源代码仓库地址。

测试开发实习生 职位描述 1、参与头条产品的研发与测试过程:产品需求、功能设计,产品可测性设计与反馈。 2、系统测试,性能测试,产品效果评估评测试等多方面,致力于产品的技术可靠性和用户体验。 职位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1、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三或研一、研二在读学生,也接受应届毕业生扎实的计算机基础,较强的算法能力。 2、有移动互联网测试经验,有自动化或白盒测试经验优先考虑。 3、热爱互联网,对互联网相关业务或技术充满好奇及热情。 4、快速的产品及业务学习能力,敏捷而周到的逻辑思维能力。

推荐算法高级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头条推荐算法相关工作,共同搭建业界领先的推荐系统。 2、深入理解业务和机器学习技术,优化模型,推荐策略,持续提升推荐效果。 3、深入理解用户行为,结合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技术,优化用户创作、用户浏览等体验。 职位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1、具备优秀的编码能力,熟悉 Linux 开发环境,熟悉 C++ 和 Python 语言优先。 2、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解决具有挑战性问题充满激情。 3、对技术有热情,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精神。 4、熟悉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数据挖掘中一项或多项,对推荐系统、计算广告、搜索引擎相关技术有经验者优先。

推荐算法实习生 职位描述 1、负责头条推荐算法相关工作,共同搭建业界领先的推荐系统。 2、深入理解业务和机器学习技术,优化模型,推荐策略,持续提升推荐效果。 3、深入理解用户行为,结合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技术,优化用户创作、用户浏览等体验。 职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 1、具备优秀的编码能力,熟悉 Linux 开发环境,熟悉 C++ 和 Python 语言优先。 2、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解决具有挑战性问题充满激情。 3、对技术有热情,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精神。 4、熟悉常用的数据结构,常用机器学习原理。 5、熟悉大数据处理优先。

六险一金,丰厚年终奖,就近租房补贴,免费三餐下午茶等各种福利,字节跳动,等待优秀的你加入 简历发送到邮箱zhengfankai@bytedance.com

From Noder

1 回复

为什么你的帖子写得这么优秀,很想抄你的…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