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怎没设置自动重载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ppoti 3104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按官网说的,默认npm run dev是开启自动重载的功能, 在修改controller, public, view 的时候, 经常都是无效的,

请问除了自带的dev功能, 还有别的插件能让它自动刷新没??
官网这个不清楚是需要配置, 还是哪里问题

3 回复

npm run dev 的自动重启是应用于开发环境。

@waitingsong 是的, 在开发环境 , 像在service ruter里面都是可以实时更新代码, 在controller 里面,经常修改代码后, 不会自动刷新。 其它地方,包括service ruter 下,比如多了个逗号, 把它删除了, 也不会刷新。

之前只遇过有人在 docker 或 vagant 之类的环境下无法监听,但不支持肯定是所有文件,而不是单独目录。

检查下你的代码配置有没有 ignore。

还有可以试下 https://github.com/eggjs/egg-watcher-chokidar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