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开源电子书《Rollup.js 实战学习笔记》已经完结,欢迎阅读!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ChenShenhai 3256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Rollup.js 实战学习笔记

前言

这几个月自己开发一些js库或组件库,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搭建了webpack脚手架,然后还要配置一堆loader,最后编译出来的代码还夹带了一堆webpackJsonp([0], .....) 的代码,这样子给编译后的ES5代码(未混淆)可读性降低了,也导致了结果代码体积增大。

在寻找新的编译工具时候,发现Vue.jsReact.js等流行库的源码都用了rollup.js来编译代码,同时相关库的编译也输出了各种模块规范AMDCommonJSUMDIIFE。因此选择了rollup.js来实践开发日常的工具。在玩了几个月的的rollup.js后,将学习的过程中记录成这本书,也沉淀了学习过程中的demo,方便以后搭建脚手架时候查看。

关于本书

目录

3 回复

楼主玩angular么:)

写的非常不错,可惜好久不用 gulp 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