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 “三剑客”,欢迎大家一起完善生态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zuohuadong 2192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扩展组件:

由于 angular 官方的 material2 组件很少,因此打算扩展官方的组件,使其满足更多的应用场景。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notadd/ng-material2 (待开发)

企业级表单

类似 Noform 的企业级表单系统。使其能适用 OA 等各种复杂系统。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notadd/ng-noform (待开发)

企业级中后台解决方案

基于前两者的中后台解决方案。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notadd/ng-noform (开发中)

周边生态组件:

Angular 导出excel (xlsx)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notadd/ngx-xlsx (维护中)

可拖拽,可配置actions的Angular树组件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notadd/ngx-tree-dnd (维护中)

题外话

Nest.js 是模仿 Angular 的 AOP 风格的后端开发框架。目前我们以此为后端框架,期望实现全栈开发。

如果你对这些项目感兴趣,欢迎加我QQ:1256985886 一起探讨,一起开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