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聘 全栈 JavaScript 实习生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zhangzhenliang 1818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视频制作的初创公司,由10年IT经验的老鸟带队,涉及技术包括 JavaScript(React.js、Node.js、Koa)、HTML5/CSS 、C/C++ 等。 现招聘 javasscript 全栈实习生两名。

工作职责: 涉及 javasscript 的所有工作,你都可以尝试。

职位优势: 1、10年IT经验老鸟指导,不仅可以提升技术,还能锻炼技术思维,全面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2、不是一成不变的做东西,有很多探索和研究的东西,非常锻炼学习能力。 3、充分信任,我们非常清楚如何帮助实习生建立工作信心。 4、充分空间,虽然会有指导,但是大多情况你可以按自己的思路去尝试,充分锻炼你自主工作的能力。

职位劣势: 初创公司,活多人少,加班不可避免 。

有意者随时联系:QQ:176136701 ,e-mail: leon@yoyosoft.com.cn

2 回复

继续努力找人,有兴趣的朋友 欢迎随时骚扰。

您好,请问现在还招人吗?已将简历发送至您的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