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北京】有没有想学习Node服务端开发的实习生?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libook 3022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这次实习招聘已经结束,这次因为在种种原因没能一起合作的朋友们,以后还有机会~


四年前,我在这个论坛上发了一封求职信,有几位很热心的前辈联系我,也给了我很多学习的建议。 后来我进入了其中一家公司实习,看着一家公司从20个人发展成300+的规模,在很多人的帮助下,自己也从一个连原型链都搞不懂的菜鸡成长成了一个Node老手。 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能够在合适的时机找到一个很好的平台,学习自己喜欢的技术,做自己向往的工作。

现在我想把这种幸运传递下去,希望能帮助那些,真心喜欢Node技术栈并希望能从事相关职业的人。


团队能给你的拉勾网上的介绍,其他的可以详谈。

我能给你的

  1. 良心负责任的导师和朋友。不仅限于技术,只要我知道的都无保留提供建议。
  2. 建立起可靠的独立自主发展的能力,有朝一日不再依靠牛人或公司业务来被动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
  3. 平等自由开放。平等是基础,任何观点都应该能够公平地被提出。
  4. 追求科学合理的精神。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有任何新想法都可以重新讨论。
  5. 最新的技术体验。技术发展这么快,不能掉队。
  6. 参与到核心技术项目工作中。我要的是可以并肩作战的伙伴,不是只能在周边做无聊工作的杂役。
  7. 人脉。作为一个资深员工,公司中的一切都好说。

希望你

  1. 热爱计算机技术,计算机专业出身或有志深入学习计算机科学知识。
  2. 有极客精神。
  3. 能够踏实不浮躁地在Node技术栈长期发展下去。
  4. 认可团队愿景——实现教育公平。

如果感兴趣,可以来看看开放笔试题, 如果想要咨询公司和岗位的话,可以联系我们的HR:jobs@guanghe.tv 如果希望联系我的话,也可以发邮件给我,Base64:ZGFueWFuZ0BndWFuZ2hlLnR2

12 回复

有点冷清~

@libook 大佬您好,笔试题我已做完提交,期待您的回复。

@AnsonZnl 看到了你的答案了~

注意是服务开发方向哦

请问刚毕业的需要吗

@gofromzero 抱歉这么晚才回复,我们也在招聘全职,请看我们的拉钩招聘。 如果自己能力不大够希望实习的话,已经毕业不能签订实习合同,也暂时不合适签订劳动合同,如果签劳务合同的话,在薪资待遇方面比较吃亏,你可以考虑一下。

@libook 没大型项目经验 但用node做了很多小项目基础很扎实的专业前端要么 我是有自信面对node需求 能一边研究一边写出来 这种可以么 毕竟很多需求 我也是从来没见过 但就是能做出来的

@ResJay 我们招的是实习嘛,肯定不指望你在Node方面有经验的,实习的过程就是学习的过程嘛,做过前端的话起码JS方面还是有些基础的,比从Python或者Java转过来的好得多,如果你现在还是在校生的话,可以来试试。

前端想转node,不是在校生可以吗?

@lyf103104 可能够呛,因为不是在校生不能签实习合同,达不到正式标准又不能签劳动合同,劳务合同对你来说很吃亏(因为抽税严重且没有社会保障),建议可以试一下全栈开发的正式职位,凭前端优势进入全栈岗位,再补学后端技能,后端补好之后再考虑转到纯后端。

2019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已做完笔试题,期待您的回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