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破译前端代码?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assmdx 3776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我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 在爬取http://www.marinetraffic.com 这个网站的过程中,发现 有反爬虫机制,尝试了代理ip等方式都失败了。 最后发现是因为这个网站会对机器生成一个机器指纹,限制访问频率:如下图: image.png 然后我就在这个网站的js文件里翻这个fingerprint的生成函数,然后我找到了这个: image.png 然后我在调试这个函数的时候发现,这个函数生成的Fingerprint和最后传给服务器的并不一样,传递给服务器的指纹如下图: image.png 但是这个函数生成的只是一串数字, 有没有大牛有好的方法呢?

6 回复

为什么打不开这个网站:(

@chapgaga 这个网站貌似需要翻墙

指纹是通过获取电脑的一些信息,一些正常状态下不会改变的休息,是一些消息的综合。 你只需要随机生成一个新指纹就行了,注意下他们验证的格式。 指纹基本完全前端完成,所以验证的话,只要格式正确就ok。 甚至格式都不需要。

好运

花了几天时间解决了,,chrome调试源代码,在前端代码中找到生成函数,伪造一个类似的生成函数即可.

找到了不要说出来啊,万一被知道了,把这函数改了个样子,你就惨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