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兼职-nodejs做设备管理系统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cyunsdk 2684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用 ant design pro + egg。js 做一个基本的设备管理后台,和云通信部分是有sdk可以直接用。 直接基于现有的 :https://github.com/eggjs/egg-ant-design-pro 主要做 设备状态统计信息展示  和对设备做一个动作的业务逻辑流程。

大约需求如下图,细节再详细沟通。

预算: 3-8k

产品管理服务器.png

7 回复

有兴趣,大概多久的活儿,看图好像不少啊,你的预算有点… 低

程序员的劳动价格何时变得如此低廉?

@fantasticsoul 这个是大面上的粗需求,类似这种管理平台,从一个现有建构上构建,如果是熟悉相关部件会比较快, 至于工期,项目倒是不急,要看您对需求的评估和基于框架的工作量。

@shinygang 惭愧,惭愧。

http://fenghuangyu.cn/system 我用这个前后端做过东西,你没有详细设计稿那些吗?

@dangyanglim 前段交互示意ui做了一半了,数据库大约关系和数据条目做了大约1/3,估计这周 基本的功能细节和相对明细能做完。

@dangyanglim 有空联系我下,沟通下细节.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