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制作企业级聊天机器人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kylezhang 2377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2小时制作企业级聊天机器人

企业聊天机器人#3 在传统的HR招聘环节中会经过如下环节:人才吸引 -> 简历筛选 -> 电话预约 -> 面试等,这些环节除了消耗大量的脑细胞还要拼“体力”,可以说都是大工作量,完全可以写一本“HR招聘环节的酸甜苦辣”记。

好在一直有很多的企业致力于为HR提供高效率的工具,然而这条路还很长,近年来AI的崛起使其在其他垂直行业的应用已经非常成熟,唯独在HR领域还没有太多和AI相关的工具。

为进一步解放和帮助HR从业者,借用在“2019中国HR科技趋势洞察报告”中,有专家提出的“云化协同HR应用发展,人工智能赋能HR应用”这一理论,Chatopera认为:在未来,每个企业都会应用人工智能和企业聊天机器人,完全可以把量大且繁琐的工作交给HR AI办公小助手。

比如:AI做简历的初步筛选,AI电话预约面试等;

本次活动,将重点解决HR招聘过程中的“电话预约面试”环节。“电话预约面试”的工作本身已经是非常枯燥和单调的,有时100多个电话打过去之后,对方要么直接把电话挂断,要么跟你说等到晚上,过会再打,这个过程是非常挫败的,因为你不可能打一次就成功。

本次活动Chatopera将邀请

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资深猎头顾问 & 项目经理 张楠女士分享 “HR招聘环节的酸甜苦辣”;

邀请各企业HR领导和开发者一起探讨,设计,开发出一款HR招聘机器人;

请携带笔记本电脑 报名成功请加入活动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