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Assembly标准入门》开始预售了,欢迎关注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chai2010 3464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WebAssembly 是一种新兴的网页虚拟机标准,它的设计目标包括高可移植性、高安全性、高效率(包括载入效率和运行效率)、尽可能小的程序体积。本书详尽介绍了 WebAssembly 程序在 JavaScript 环境下的使用方法、WebAssembly 汇编语言和二进制格式,给出了大量简单易懂的示例,同时以 C/C++和 Go 语言开发环境为例,介绍了如何使用其他高级语言开发 WebAssembly 模块。

详细信息可以参考 人民邮电出版社·异步社区的页面: https://www.epubit.com/book/detail/40619 京东自营的页面也可以购买:https://item.jd.com/12499372.html

A20181946.jpg

7 回复

另外,我们针对 C/C++用户提供了一个开源的教程《 C/C++面向 WebAssembly 编程》: https://github.com/3dgen/cppwasm-book

欢迎关注

前端需要这个技能?

[CNodeMD]

@justjavac 其实我想问后端需要这个技能吗?😂

[CNodeMD]

哎,现在不全栈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了 😂😂 另外我在当当网预定,只要¥33.80,比某东便宜。

Go已经支持WebAssembly, 非常棒.

就等着一些比较完善的框架出现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准备抽奖送3本<WebAssembly标准入门>图书。

需要有github账号,然后到抽奖链接的issue回复,给出自己的幸运号即可。 截止时间暂定为12.31号。

抽奖链接: https://github.com/3dgen/cppwasm-book/issues/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