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轴高斯机械臂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itfanr 3554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https://github.com/TonyRobotics/gauss

Gauss6 是一款专为 ROS 社区和机器人学习者所设计的 6 轴机械臂学习平台,学习者可以操作机械臂学习 6 轴机械臂的标准结构、运动学和机器人控制。机械臂基于 ROS 开发,不仅可以帮助学习者了解 ROS 的编程结构,还可以在其构建上创意更多的应用程序。

Gauss6 的受众群体:

  • ROS 学习者和开发者: 为 ROS 中的机械臂开发提供必要的硬件。 您可以验证各种算法或测试您自己的代码。

  • 机器人应用开发者: 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和模拟演示。

  • 机器人爱好者: 任何用于创造性乐趣的案例

  • 创客: 用于 DIY 和任何其他案例扩展。

可以选择位置模式( x/y/z 和执行器工具末端的方向上)和关节模式(独立控制每个轴)

Blockly 是一套图形化编程平台,基于谷歌的开源平台 Google Blockly。通过该平台,用户可以通过拼图的方式进行编程,直观易懂。该平台还整合了机械臂专属的 API,以供用户随时调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