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可转正】【今日头条,抖音】前端/后端/AI/算法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eeandrew 3256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字节跳动技术实习生朝暮计划正式启动,覆盖前端,后端,AI, 算法,大量实习职位开放 ,有转正机会哦。城市:上海 北京

简历请投递: zhoulin.andrew@bytedance.com

以下只列举几个职位,大量职位信息,请邮件咨询

前端开发实习生–可转正–核心广告系统 1、广告团队是公司核心团队,负责商业变现,为公司年度收入目标而奋斗; 2、参与字节跳动广告系统相关产品前端开发工作; 3、参与广告业务线监控管理平台的前端研发工作; 4、表现优秀有转正机会。 职位要求 应届毕业生学历本科及以上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生优先; 2、良好的算法、数据结构基础,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网络、数据库等课程,至少熟悉 一门编程语言; 3、要求有前端开发的实习/项目经验,热爱前端技术,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强烈的求知 欲、好奇心和进取心 ,能及时关注和学习业界最新的前端技术; 4、有大规模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熟悉计算广告,或者有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后台开发实习生–可转正–核心广告系统 1、广告团队是公司核心团队,负责商业变现,为公司年度收入目标而奋斗; 2、负责字节跳动广告系统,代理商系统, 审核系统等平台开发; 3、完善对内对外广告API的实现; 4、表现优秀有转正机会。 职位要求 应届毕业生学历本科及以上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生优先; 2、良好的算法、数据结构基础,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网络、数据库等课程,至少熟悉 一门编程语言; 3、要求有后台开发的实习/项目经验,热爱后台技术,熟悉mysql,memcache,redis,消 息队列等常用WEB组件者优先; 4、有大规模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熟悉计算广告,或者有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广告投放算法开发实习生(可转正) - 核心广告系统 1、头条广告团队是公司核心团队,负责商业变现,为公司年度收入目标而奋斗; 2、设计与实现高可用的广告投放系统,承载高并发、低延迟的广告投放需求; 3、实现与优化针对不同广告位置的投放策略,不断提高流量变现效率; 4、优化广告召回、排序、竞价、流量优选等核心策略; 5、基于广告的海量投放数据,完善用户/广告维度的投放监控系统,提供投放分析和优化 工具。 职位要求应届毕业生学历本科及以上 1、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生优先; 2、具有较好的算法基础,熟悉Linux平台上的python/golang/C++/java语言编程; 3、掌握分布式系统原理,熟悉计算机和网络原理,熟悉操作系统原理者优先; 4、抽象问题能力强,处理紧急事务思路清晰, 5、有大规模系统测试开发经验者优先,熟悉计算广告,或者有相关测试开发经验者优先。

AI Lab实习生 - 自然语言处理 1、向世界顶尖科学家学习交流机会,除了我们的科学家,我们团队中还有来自国内外名校 (如CMU)担任顾问 2、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前沿研究结合产品应用解决大规模工业问题的机会,工作内容包括 算法模型、数据爬取和挖掘、服务端维护和前后端开发等 3、供研究使用的独特的大规模文本、图像、视频、广告点击等数据 职位要求经验不限学历本科及以上 1、实习时间至少三个月,工作踏实优秀者有转正机会。 2、扎实的编程基础,熟练使用Linux操作系统,工作细心负责,扎实的数学和算法基础: 概率统计、数值优化算法。 3、在机器学习、文本分类,情感分析,语法分析,机器翻译,对话等算法方面有经验者优 先。 4、快速学习新技术的能力,并能够在较短时间内使用该项新技术,能够在较短时间内理解 前沿论文并评价。 5、熟练掌握数据爬取和挖掘,或者有较多服务端维护经验者优先。

机器学习算法实习生(可转正) 1、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改进头条的推荐、广告系统,优化数亿用户的阅读体验; 2、分析基础数据,挖掘用户兴趣、文章价值,增强推荐、广告系统的预测能力; 3、分析用户商业意图,挖掘流量潜在商业价值,提升流量变现; 4、研究计算机视觉算法,给用户提供更多更酷炫的功能; 5、研发机器翻译与对话技术,促进跨语言内容理解与交流。 职位要求应届毕业生学历本科及以上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相关专业; 2、热爱计算机科学和互联网技术,对人工智能类产品有浓厚兴趣; 3、具备强悍的编码能力,熟悉 linux 开发环境,熟悉 C++ 和 Python 语言优先; 4、有扎实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功底,熟悉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数据挖掘、分布式计算 、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语音识别与合成中一项或多项; 5、对推荐系统、计算广告、搜索引擎、对话问答、图像和视频分析处理相关技术有经验者 优先; 6、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解决具有挑战性问题充满激情。

AI Lab实习生 - 计算机视觉 1、应用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技术解决与今日头条和抖音等核心业务相关实际问题; 2、开放的科研环境,与世界顶尖科学家学习交流机会; 3、最好的工作环境,丰富的计算和数据资源。 职位要求经验不限学历本科及以上 1、扎实的数学和算法基础:概率统计、数值优化算法; 2、快速学习新技术的能力,能够在较短时间内理解前沿论文并评价; 3、扎实的编程基础,熟悉c++/python等编程语言,具有快速复现前沿论文的能力; 4、在机器学习、图像视频理解、视觉创作、3D、图形学等方面有经验者优先; 5、熟悉caffe、tensorflow、mxnet、pytorch、keras等中的一种或者一种以上; 6、在顶级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者优先。

iOS实习生 - 抖音方向 1、负责抖音、tiktok等产品的研发工作; 2、iOS移动端产品研发,编写高质量的代码; 3、和产品经理配合,深度参与需求讨论,功能定义等; 4、设计良好的代码结构,不断迭代重构。 职位要求学历本科及以上 1、学历本科及以上 ; 2、熟练掌握数据结构和算法相关知识; 3、熟悉 C/C++/Java/Objective-C/Swift中任一种编程语言; 4、熟悉http,socket通信原理; 5、有App Store线上作品者优先; 6、对工作负责,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7、有一定的承压能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