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DAPP全球区块链应用开发挑战赛”报名进行中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HVOD 1975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NEO DAPP全球区块链应用开发挑战赛于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1日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大赛旨在发掘与聚集更多区块链开发者,探索各行各业与区块链的结合方式,促进区块链应用领域的继续创新,从而催生出更多优秀的区块链应用,形成一个强大的区块链应用开发者生态。

为更好地激励技术开发者加入这场技术挑战赛,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拿出30万奖金,共设16个奖项以此激励在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技术团队们。 image.png 时间截止至3.31日 评选标准 ● 产品逻辑:整个产品设计的运行逻辑 (15%)

● 区块链应用点:与区块链结合的匹配度和上链逻辑(15%)

● 技术开发:技术实现的性能和效果(20%)

● 产品视觉:视觉设计以及呈现的效果(10%)

● 商业模式:是否具备市场应用价值和可行的商业模式(10%)

● 人气值:采用用户投票方式收集人气,得票即为人气值(10%)

● 开发进度:对应时间节点的开发进度和作品完整程度(20%)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 image.png 或者联系微信:f18268579344和公众号NEONEXT 添加微信时,记得备注next哦!

1 回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