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Tencent腾讯新闻招聘高级前端工程师1名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zhaoshaolongkid 1708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主要工作

腾讯新闻小程序

负责腾讯新闻小程序的前端开发和维护、移动端重点项目开发、前端架构建设及公共组件的设计开发等。 在小程序和移动端开发方面,只要你充满热情,这里有足够的空间和平台释放你的才华。

腾讯新闻CMS

负责腾讯新闻后台CMS系统的前端开发工作,中台系统架构设计和建设,移动端管理系统开发等。 在这里,有机会接触各类大型中后台系统,不断改进产品用户体验和效率,引领中后台系统的技术发展和变革。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三年左右前端开发经验。 2、熟悉HTML5、CSS3,熟悉主流浏览器平台的特性,能够解决常见的兼容问题。(cms相关) 3、熟悉小程序开发,了解小程序的运行机制、组件开发、小程序API等。有做过完整的小程序项目者优先。(小程序相关) 4、熟悉并掌握至少一种主流的前端框架,如Angular,React,VUE等。熟悉 nodejs 者优先。 5、有技术理想和追求,致力于用技术去推动和改变研发模式,持续研究和探索前端新技术。有开源项目者优先。 6、希望你是一个善于沟通和乐于分享的人,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团队气氛活跃,每周会组织内容丰富的分享茶话会,除了内部交流,还会邀请业内知名大牛做分享,紧跟并引领行业潮流。

联系我们

邮箱: kidzhao@tencent.com QQ: 1017469938 微信:1861233396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