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置本地开发环境直连测试环境服务,不想用ssh转发,多个项目多个配置,太繁琐,求好的建议!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wuyipeng 3541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服务:mysql、redis、等等… 为什么不搭建本地环境: 1.数据量大 2.服务太多 3.好几个项目 综合以上这些问题,搭建一套本地环境真的工作量太大太低效。所以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式可以直连内网?

7 回复

搞个docker环境?

@Gitforxuyang 用vpn是代理本地电脑所有的网络请求,然后通过代理机器中转,是这个意思吗?

@zhixuanziben 你是说测试环境用docker部署,然后在本地也搞一套docker吗?还是另有其意,赐教。

@virskor sockets5 不是只能代理http 与socket吗?mysql redis这种走tcp的如何代理?或者是我知识不够,麻烦详细说下步骤,谢谢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