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招聘》1-3年 nodejs工程师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lucklyjohn 4325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招聘nodejs工程师,要求工作年限 1-3年。 薪资税后 30-40k。 月休7天 八小时工作制 房补餐补。 有意者联系我,QQ: 3258302981

19 回复

这么高的薪资也不发要求,就随便发几个贴招,盲猜东南亚菠菜,劝大家谨慎。

东南亚菠菜➕1

地点也没有,公司名也没有,什么公司相关信息不都不说。低工龄,高工资,就留个微信号,不敢想,怕被限制人生自由。社区的朋友要警惕啊。

还有最严重的,这个贴居然还没发到招聘区。

@rrbe 对,是在东南亚,我们是做一个生活服务类社区,主要做生活、旅游、咨询、品牌推广,主要服务于这边的华人(虽然很多菠菜从业者),但是我们自己不做菠菜以及违法的事情。 具体的招聘要求,之后我会发的,这个信息主要是给了解那边情况以及有兴趣的人看的。

@zy445566 哈哈,我们可不做违法的事,不了解情况的我也不敢让人家过来呀,我主要是给了解那边情况,以及有兴趣的人看的。

@jinceon 东南亚,但不是菠菜,菠菜产业太臭名昭著,把我们做正常服务业的产业也影响了。 这边还有很多产业,旅游,餐饮,外卖,房产等正常的产业,我们主要做各种咨询服务的。

@rrbe 对 最近好多东南亚的,听说去了都回不来

到地就护照没收,人生地不熟,警惕眼

@joucksHua 嗯,还是看公司靠不靠谱

@dengnan123 哈哈,好可怕

哪位大佬详解一下菠菜是什么意思

@zhangshichuan 博 彩 的意思,谐音。很多论坛会屏蔽关键字

哈哈哈 明白了。谢谢大佬! @zy445566

@zy445566 一看你就是过来人,给大伙说说真实情况吧

还有有人解释一波,我都看懵逼了,什么菠菜啊,我以为割韭菜呢

还是大佬们眼力尖啊

菠菜公司有去无回,不建议过去,很多人过去,连家都回不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