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PM2 CPU 到100%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AllenYao 5594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我把公共服务独立出来,所有应用接口站点通过Http请求访问公共服务 公共服务接收到应用接口站点的请求后还会调用第三方服务,也是Http请求访问 两个Http请求的延迟时间都设置成了10秒,第三方服务会有请求超时的现象 应用接口站点是异步调用公共服务 公共服务站点和应用接口站点都是放在同一台CentOS服务器上 CPU使用率到100%是这样拆分之后出现的 Http请求延迟会造成这种现象吗?

11 回复

有有相关经验的朋友吗

你这个是多久出现一次,假设一天出现一次那么有小时级别的12小时以上的CPU和内存消耗数据么?

profile 下就完事了

@zy445566 隔几天出现一次的 用的阿里云,CPU就是pm2启动的站点占用的

@atian25 可以具体一些吗

请求那块有没有 uncaughtException

是不是node进程内存爆了。node单进程内存占用太多,垃圾回收会疯狂工作,消耗你的cpu。

牛皮了,,进来学习一下

小弟学习了下 感觉要看看你的CPU Profile 有没有不好的模块。有的话给它换了

@hyj1991 给这篇文章点赞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