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阿里 Node.js C++ 开发专家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lellansin 3492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团队介绍: 我们是淘系 Node.js 基础架构团队,从 Node.js 应用框架到全链路监控以及故障演练,从基于 TypeScript 的 IoC 容器到 Serverless Node.js 运行时,是淘系业务创新的坚实保障。

岗位描述:

负责高性能 Node.js C++ Addon 开发 负责 AliNode 的设计、研发和维护,支撑阿里集团旗下公司的 Node.js 生态 负责 Serverless 场景 Node.js 函数运行时的设计和优化 岗位要求:

有强烈的技术热情,工作责任感,具备迅速掌握解决问题所需技术的方法和能力。 熟练掌握 C++/Node.js 作为开发语言,具备优秀的编程素养。 熟练掌握调试工具和调试方法,具备调试复杂软件的能力(比如虚拟机或编译器)者优先; 具备下列一项或多项领域知识或设计和开发经验甚佳:V8/JSCore/SpiderMonkey/Chakra等任一脚本引擎、系统性能分析工具和方法、编译器设计和开发。 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善于运营开源项目和开源社区,持有具备影响力和 Javascript 语言技术相关的开源项目者优先。

申请地址:https://job.alibaba.com/zhaopin/position_detail.htm?positionId=71405

1 回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