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AMBER AI招聘Node.js 程序员 3名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NotZoe 1856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Amber AI是数字货币二级市场的全球顶尖机构,公司业务包括资产管理(其旗舰基金PDT2为彭博社2018年4月报道的“全球最佳表现数字货币基金”)、场外交易、流动性提供及其他交易及交易技术服务(公司每月交易量超过50亿美元)。公司定位为机构、家族基金及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数字货币交易理财服务,现有客户包括100多家全球数字货币行业内外的机构客户,并为俄罗斯远东投资局及阿根廷政府数字货币产业顾问。公司目前有分布在香港、深圳、首尔、纽约、旧金山的70多位员工,创始管理团队来自摩根斯坦利、高盛、彭博等国际机构,具有多年积累的量化交易、金融服务及金融科技专长。 公司网址:https://www.amberaigroup.com/ 相关报道: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8-04-19/as-bitcoin-plunged-these-crypto-hedge-funds-kept-making-money 【投递邮箱】Elena.zhao@amberaigroup.com 【微信】AmberAIhr Node.js开发工程师 1、了解Node.js的最佳实践,具备丰富的前沿技术栈(前端React,后端Node.js,以及koa2/Think.js/Postgresql等)。 2、要求思维活跃,有极客精神,执行力强,熟悉异步编程、事件编程,具备分析系统瓶颈,对系统进行性能调优的经验。 3、具备大型网站服务器/数据库/部署/架构能力,对消息队列、任务调度、负载均衡、并发控制有较好理解,有微服务组合经验,有2C网站搭建和部署经验更佳。 4、熟悉Git,熟悉 HTTP 协议,RESTful 规范,有良好的编码习惯。 5、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表达能力,主动推动研发力量完成产品研发。

底薪:15-25K,能力优秀可谈。 你将得到: ☆入职即享受五险一金; ☆一年至少一次的调薪机会; ☆年度体检,每月一次的团建活动; ☆在同行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提供项目奖、绩效奖、年终奖等; ☆如果你是个吃货,Amber有提供各类美味的零食和饮品,足以让你元气满满。

3 回复

实习生也在看,还需要至少2名,欢迎投递,node.js和Java都可以。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amberbtc/ Linkedin链接,也可以了解到我们的招聘信息和公司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