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解惑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gebeibei 3584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我在vs code学习nestjs项目时,import引入模块时,编辑器提示的绝对路径如“src/confg/config.service”,这种会报错模块找不到.请问是需要怎么配置一下tsconfig.json吗?

5 回复

https://docs.nestjs.cn/6/awesome 没贴出配置文件 不知道。 案例你可以看看

@zuohuadong { “compilerOptions”: { “module”: “commonjs”, “declaration”: true, “removeComments”: true, “emitDecoratorMetadata”: true, “experimentalDecorators”: true, “target”: “es6”, “sourceMap”: true, “outDir”: “./dist”, “baseUrl”: “./”, “incremental”: true }, “exclude”: [“node_modules”] } 这是我的配置,大佬帮忙看下

是不是提交git或者npm的时候,ignore文件里面写的config,而不是/config。 如果没有加/的话,提交上去的代码/src/config也会忽略。 自然就找不到啦。

@shadow88sky 不是的,是在引用模块的时候vs code提示的模块路径是src/*这样的绝对路径,但是运行后会报模块找不到,将路径改成相对路径之后就不报错了。不过我就是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配置之后可以让node的文件加载可以找到vs code提示路径的模块。

去 dist 看看 路径被编译成啥样了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