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项目采用Electron开发桌面软件,需要调用指纹采集器,有相关案例吗?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85636682 4641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公司项目采用Electron开发桌面软件,需要调用指纹采集器,有相关案例吗? 有的朋友是否可以提供相关代码和指纹产品购买链接?

6 回复

写 node 扩展调用指纹设备 dll,或者用 node-ffi 来调用。

node-napi-ffi 更合适一些

淘宝搜 “串口 指纹”,可以找到很多相关的模块。 然后使用baidu搜“nodejs 串口”找例子 另外还有一个方法,买串口服务器,让后使用网络的方式姐姐访问串口 做这种东西我有经验。

之前写的一个串口工具,可以拿去用,直接跟指纹模块串口通讯就行了 https://github.com/PowerDos/electron-serialport

我觉得一楼的做法是正确的,要考虑系统赚容性,直扫调用dll最可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