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服务通过软件式安装的方式部署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ZCZ12138 3881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请问有没有朋友做过,软件式安装部署的方式来运行nodejs程序?就是全部的运行环境、服务启动都根据可视化的界面进行配置,因为考虑到服务软件、数据库软件等一系列的安装过程,是否存在类似于PHP中XAMMP方式的插件或程序?谢谢!

2 回复

PHP 出现 XAMMP 主要原因还是 php 确实太难安装了。

node.js 你配置啥? 版本? 有nvm 。拓展?不需要, npm i 全搞定了。 数据库 用 apt 或者yum 也直接装好了。2分钟的事情。

如果你是简单打包成各平台的文件,看看 nexe 和 pkg 。直接打包成二进制文件,数据库如果不想单独安装,可以使用sqlite3。

如果你对这些都有要求, 也可以考虑 electron 。

@zuohuadong 谢谢您,推荐的思路看起来都挺符合我的需求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