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回复

以前用 node 是做简单的 web 开发。现在主要是用node来做前端工具的增强。

顺便问问大哥们,接下来的方向应该是如何

接下来的方向当然是转投php的怀抱,听说php才是最好的语言

@zengming00 你吓到我了,我哭了。之前就是PHP一年多。

接下来就是c++了,没错作为一个js开发者,怎么能不会c++呢,出去装B都装不过

@ounana 不装B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

@Gitforxuyang 去哪 哪的车

@Gitforxuyang 嘟嘟嘟 吃瓜群众开着火车路过

@ZWkang 后端方向的话,nest.js 或者 midwayjs 看看~ 前端可以顺便看看 angular 。 什么语言不重要。 架构、微服务、分布式 逐一了解。

go 也没那么好用, 面向对象特性还不如 typescript

@zuohuadong 我是前端方向的。目前还没有做过大型的node应用。感觉架构/微服务/分布式 离我有点“远”

@ZWkang 对于angular 那一套来说,很多理念跟后端是相通的。 前端也能做微服务,但是相对来说,需要前端架构的少

回到顶部